close

 

產品簡介:

 修飾力絕佳的遮瑕效果,即使上了妝也能讓凹凸不平的肌膚完全的服服貼貼,提升上妝服貼度,讓缺點通通看不見。

對此產品有興趣的可以點圖到LoveVivi網站購買喔~    <-點我吧~

 

  

試用心得:

 很感謝【LoveVivi】讓我有試用"Diamond Girl大顯身手遮瑕筆"的機會,遮瑕產品在我的彩妝品中佔有很重要且不可或缺的地位。商品的設計很特別,是刷頭狀的,然後是用旋轉的方式將遮瑕品推出,所以第一次使用時會比較麻煩一點,要轉比較多下才會出來,而且不會很均勻的佈在刷頭上,所以我就用手指順一下刷頭就OK囉!我是使用在痘疤上,將刷頭刷在需要修飾的部位,然後再用手指推勻就很自然了,對於中淡疤的遮瑕度是非常OK的,但對於很深的疤則無法遮得很完全,但是已經淡化了很多了。至於產品的顏色深淺對我來可以是非常剛好,我的膚色算普通,不是很白也不是很黑。所以整體上我是非常推薦此產品的喔~
 

 

 

 

 

商品實品照:

 

 

 

 

 

膚質:混合性

 

產品滿意度(以表示滿意度高低,最高5☆)

遮瑕感:

推展均勻度:

持久性:

修飾效果:

質地跟觸感:

使用在臉部哪個部位:痘疤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uz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